2010年3月17日

Alice in Wonderland (2010/M05)


昨天去看了這部我預定一定要看的電影,我一向都喜歡Johnny Depp的電影,覺得他有一股明星的魅力,當然實力更是好...haha...總之能吸引我去看就對了...

這部我個人覺得畫面很棒,劇情比較偏向兒童電影,整體來説值得一看...我是比較好奇他的電影特效是怎麽做的啦,個人對這種特效很有興趣,我會去找看資料的...

故事主要是童話《愛莉絲夢游仙境》的延續,主要是描述多年以後長大的alice重游仙境,尋找自己失去的東西的一些歷程,蠻勵志的...不錯...

2 則留言:

  1. 这部我一直想要去看,但是我这里好像还没有上映。假期没有去看的话就不知道几时能去看了...

    回覆刪除
  2. 這部可以看,有時閒就去看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