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2010三月書展收穫之二(48th-55th)


今天收穫不多,那邊的員工慢吞吞的開箱,我可沒心情繼續在那邊耗,就隨便買了一些回家...今天看到很多赤川次郎的書,我挖到十多本,但最後只買了上面那三本,其他的因爲是屬於那種小小本的,我不太喜歡,而且第一次看,沒必要掃那麽多,再説這三本是比較出名的系列,所以就選這三本試看看...

今天比較喜歡的收穫是下面的這三本包成一套的,扣到來RM7左右,關於陰陽師的一些介紹,内容很不錯...但裏面有一本是我昨天買了的陰陽師繪本,但爲了另外那兩本,我還是買下來了,反正扣90%,算到來還是很划算,但今天我不懂搞什麽,買多了一本上次已經買的《生成姬》,我明明是知道已經買了的,但還錢的時候檢查竟然在放空,沒看到這本,之後檢查單據才發現買錯了...所以有兩本多餘的書,有誰要換書可以留言...




陰陽師系列我買着買着突然發現自己只剩下兩部沒買就有整個系列了,這次書展我應該會去補齊它...

ps: 我依然沒有看到kayice和phatagarow要的書...會繼續注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