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購書記錄--清倉前趕到(30th-32th)

這三本書終于趕在下星期JB的清倉書展前到我的手上,真的是讓我等了超久的,尤其是那本《占星朮殺人魔法》。。。


占星朮殺人魔法--讓我等了差不多三個月,終于到我手上了!!!這本在日本推理當中相當有名,臺灣也在很久以前就出版了,但近幾個月,由於皇冠的島田系列進行改版,這系列的第一作,也就是這本也換了封面,感覺蠻好看的,這是島田的筆下最有名的作品之一,希望不會讓我失望,另一部也相當出名的《斜屋犯罪》,有機會的話也會買來看看...

聖女的救贖--我終于擁有了“湯川學”系列的所有作品,個人對這個系列相當有好感,所以也不多想就買了這本系列最新作...


迷詭1--放在書單中很久了,這次因爲還少一本就能30%折扣,但不想花太多,就買了這本比較便宜的,而且裏面有我喜歡的宮部美幸特輯!!!

2 則留言:

  1. 哇塞,《占星术杀人魔法》新封面真的不错!恭喜你也拥有这本了。

    我看你买书的速度比我厉害啦,今年你就买了32本,我才11咧~

    回覆刪除
  2. 我也有意識到買太多了...
    但我會更加約束自己的,可是下個星期jb有清倉書展,我想應該會失控吧,只能盡量控制在budget裏面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