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2010三月書展之六+總結(88th-92th)

第十天的收穫

書展的最後第二天我去買了以上這些書,手斧男孩我有了1,2,然後在佳禮看到flash說他買了一套,我就心癢癢去找我還沒有的345,但沒找到5...這兩本是70%...我以前有買過4,但之後送人,現在又想買就買...

終于給我在這次書展找到我書展前就預訂要找的有栖川有栖“國名系列”的其中一本《波斯貓之謎》,聊勝於無,找到一本也好,慢慢收集...

以下就是我這次書展的全部收穫,一字排開,真爽!!!haha

推理類

日本翻譯類

西洋翻譯類

其他

這次書展不包括那本《週三先生》是幫phatagarow買的之外,
總共買了60本,
將近RM250...
平均一本RM4.13...
看似買得很爽,其實整理起來要人命,我剛才就整理了將近3小時,累到要暈,因爲書櫥嚴重不夠位,所以要把一些放進箱子,再把比較常看的擺上去,然後又要分門別類,本來可以一點一點整理的,但我又不喜歡東西做一半和東西沒整理好的感覺,所以只能累了自己...

如無意外,我明天會補一篇後記,用來記錄一些東西...借此提醒自己...

8 則留言:

  1. 你現在住的房子是自己的吧? 千萬別搬家, 會殺死買書熱情的 :p

    回覆刪除
  2. 是的...現在跟父母同住...
    但遲早有一天會搬家,但那時的事就那時再説吧...haha

    回覆刪除
  3. 找一天把你的书架拍上来~~~很好奇你的书架^^

    回覆刪除
  4. 等我買了書架,然後好好把所有書都整理好后,再把照片放上來...現在有一部分的書放在箱子裏...

    回覆刪除
  5. RM4.13...我買漫畫都沒有這樣的價錢,你真是幸運。你之前在佳禮上拍你買的書,那時候還不是很多,但經過這段時間后,真不知道你全部的書是怎樣的壯觀啊...

    回覆刪除
  6. sedikit-sedikit lama-lama jadi bukit。。。哈哈

    回覆刪除
  7. 60本RM250?为什么会那么便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