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2010三月書展之四--只有這些了(76th-87th)

第六天的收穫

因爲第五天完全沒有書給我買,所以我創下紀錄,15分鐘逛完回家,一本都沒有買!!!第六天幸好給我挖到幾本新到的書,那本比較大本的赤川的三姐妹系列,看到馬上拿,那本小本的因爲故事吸引我,所以就拿了,還看到好幾本赤川次郎的書,但都是小本的,字又很小,所以沒買,但他的書似乎很受歡迎,不管來多少,隔天肯定全部不見...

又給我看到恩田陸的這本《黃昏的...》,跟我上一本買的《沉向麥海的...》是有點關係的,所以就買了,村上龍的那本偶然在70%那邊看到,但卻是90%的折扣,馬上拿...《愛爾蘭薔薇》是書展至今我買的唯一一本70%的書,但我覺得值得,石持淺海是888大哥在他的blog推薦的作家,買來看看合不合我口味...

第七天的收穫

埃及三部曲之前就一直在書展看到了,但卻沒看到第二部曲,所以一直沒買,今天看到終于有整齊的一系列了,就買下來了...埃及風格的小説還沒看過,weien也相當喜歡這系列,應該不會太差...《墨水血》墨水系列的第二本,之前買了第一部曲,也不知干嘛,看了沒多少就賣了,這次看到第二部曲,翻來看看,覺得還不錯就買了...

第八天的收穫

想嘗試華語文學,上海魔術師似乎在某人的blog看過,看故事大綱覺得ok就買了,《潛水鈡與蝴蝶》之前買過一本,之後不懂賣/給人了,今天看到猶豫了一下就買了,反正我也忘得差不多了...《嘆息的時間》日本戀愛短篇,一位女作家寫男人,我想看看她怎麽寫...

7 則留言:

  1. 够力!你还差13本就一百了哦,而且现在才三月。><
    不过都值得啦,90%的折扣。像我这里都没有这么好康的事情 ><

    回覆刪除
  2. 888大哥的BLOG是什么啊?

    回覆刪除
  3. 平均一本少過RM5,現在不買都不懂要等到什麽時候咯...
    所以看到想看的就買了...
    888大哥的BLOG是我旁邊連接的--想說就說!

    回覆刪除
  4. 不错啊,短短几天你就买了这么多本,是我的话也买,管他看不看得完啊。现在不买,以后再买贵书,实在会对不起自己。

    回覆刪除
  5. 之後要這樣毫不考慮的買書真的不懂要等到幾時了...

    回覆刪除
  6. 怎麼我以前就沒有碰到這麼好康的事啊!

    回覆刪除
  7. 有好有坏啦...haha
    坏就是,整理的時候很頭痛...
    我剛整理了很久,才終于暫時安顿好這些書...累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