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四疊半宿舍,青春迷走~~森見登美彥


作者:森見登美彥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09年12月

先説明,以下文字有很濃厚的個人偏見,喜歡森見登美彥的人千萬不要看!!

這本書幾乎創下了我的紀錄,300面左右的書我竟然看了快一個月!!

衝著“京大雙壁”的名號,我買下了這本書想看看這位號稱跟我相當喜愛的万城目學並列的作家到底有什麽本事...但一開始看我就覺得不對勁了,這本根本是宅男的妄想!!很莫名其妙,也看得很辛苦,幾經掙扎終于給我看完了,只能說完全不合我的口味,缺乏深度不說,而且說奇幻也還好,說無喱頭搞笑,我也覺得不是很好笑,到底是哪一點讓他有“京大雙壁”的名號??!!@#$%&#$%$#

這本書分爲四個短篇,每篇是因爲主角加入不同社團所衍生出來的不同故事,但每一篇的故事都有關聯和重復,所以看到重復的文字我就迅速跳過,而且篇篇故事都重復某些句子,讓我看得很厭煩,總之就莫名其妙...

但我很奇怪網上還蠻多人有好評的,所以說看書真的是很個人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