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127 Hours(M11/2011)


今天看了這部James Franco主演的《127 Hours》,他也憑著這部電影入圍這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所以自然而然又排進了我的想看名單(所以我一直說,最近想看的電影好多==),還有這屆奧斯卡也很奇妙的是由他擔任主持人,感覺就是其妙的設定,但這屆大熱門《The Kings Speech》的Colin Firth真的是熱到不能再熱,也成功摘下這座獎,所以沒有破天荒看到主持人得到大獎...

這故事是由真實故事改編的,我之前也有聽過這則故事,很佩服主人翁的勇氣和生命力,但以這樣的故事要翻拍成電影是有一定難度的,畢竟主角大多數時間都被卡在岩石間,情節上比較沒有轉換,就算有回憶的片段,我還是覺得有點悶@@

片中的重點橋段“斷手”真的很觸目驚心,雖然不至於到噁心,但你看著一個人自己拗斷自己的手骨,然後再切斷手,真的是超級驚悚==
話說最近看的兩部戲的主角都斷手,還真的是有點怪怪的巧合呀==

本來我還蠻不喜歡這部片的,但最後卻不自覺的感動了起來,所以自然評價就稍微高了一點點,基本上還不至於覺得浪費錢,還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