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第一天上班記

自從中五畢業後,
已經很久沒有去做工賺錢了,當然這次的狀況大大不同,以前工作時間短,又輕鬆,現在必須適應辦公室生涯,必須做完一天該做的量,必須東找西找,看得我眼睛都花==
但幸好遇到不錯的senior幫助我,回答我很多問題^^
工作環境還算不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只是薪水真的是太少,家人也小有微言,但一向聽說的華人公司的福利,現在也讓我深深贊同...
今天勉強在下班前趕完工作,基本上,因為還沒上手所以處理得有點慢啦==
現在只能希望我能順利做下去...^^
也希望薪水快點起@@

9 則留言:

  1. 工作=薪水=买更多书!Yeah!!
    恭喜你开始出来社会“挨”了~~ :p
    华人公司都是如此,不只薪水低,很多都还维持星期六上班半天,没有榨干你,他们会很难过。

    回覆刪除
  2. 萬事起頭難! 祝工作順利!~city1369

    回覆刪除
  3. phata:
    等拿到薪水再說買書,最近都沒什麼體力了...哈哈
    是說《紅色金字塔》前幾天在看完你的blog之後兩天我去JB的p書局看到一堆,但沒貼上折扣,所以還沒買到==

    888大哥:
    謝謝,目前還在摸索階段,希望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4. 祝工作順利!~+1
    小龍蝦

    回覆刪除
  5. 工作加油啊,一切都是不容易的开始的~现在的我能够渐渐体会了~

    回覆刪除
  6. 面對一個新環境,還是需要時間適應的,但目前為止,沒有排斥現象,哈哈...

    回覆刪除
  7. 新人是这样的了。。。
    等你工作了一段时间,有很好的表现之后,
    老板就会加薪留住你。

    加油!

    回覆刪除
  8. yeting:
    對目前的我來說,好的工作環境會比較重要,薪水我希望也相信會慢慢起的,我工作的這行就是這樣...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