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2011清倉書展-Final Part(159)


這是在書展最後第二天的收穫,我很喜歡研究地理人文,所以看到右邊那兩本很高興!!但找不到其他洲的...《布魯克林的納善先生》很久以前就想看了,似乎不錯,折扣沒有很多,但很想看就買了...《荒野之月》奇幻文學是我的菜,看到馬上拿!!!


這三本折扣都沒有很多,因為最後一天我去的時候,staff已經在收書了,看到這三本比較想買的就拿了...《穿條紋衣的男孩》,很喜歡的書,但以前莫名其妙賣掉了,現在看到就買回來了...

我過幾天,整理好所有買的書,應該會補一篇總結

2 則留言:

  1. 哈~你莫名其妙卖了《穿条纹衣的男孩》给我哦 XD

    回覆刪除
  2. 請問你是??
    我真的忘了賣給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