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2011清倉書展Part2--繼續瘋狂(115)

第二天的收穫
第二天放工後,回家吃飯後去逛了一下,人比較少了,比較好走...

挖到很多年前在租書店追的漫畫《強殖裝甲》,應該有10年了,至今還沒連載完==,一本不到50 cents!!!

那兩本松崗圭祐的書,挖到的時候高興了一下,但之前買的另外兩本千里眼系列還沒看==

又挖到兩本agatha的小說,70%折扣,還是值得^^

又買到了《空之中》,還少一本《海之底》就齊全這個系列了!!

另外幾本都是以前有想買過,但沒折扣下不了手的書...絲山丘子的書看到好幾本,選了這三本得獎作,有得到芥川賞的...


第三天的收穫
今天沒什麼收穫,偶然發現《扇形之不在場證明》,還有挖到《昆蟲偵探》,記得有在某個blog看過...《鍵》看到故事簡介很吸引我就買了,有點變態==

7 則留言:

  1. 你你你。。。
    你不要太过分。。。

    不可以这么诱惑我 T_T

    回覆刪除
  2. 我沒有誘惑你,我是誘惑大家!!!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你應該是這次書展裡收穫最多的書蟲了!
    《昆蟲偵探》不錯,東君姐翻譯的,但趣聞性多過推理性,而且最好是看過裡面模仿的原著,才能完全體會它的樂趣。
    crawfish

    回覆刪除
  4. crawfish:
    可能是吧,哈哈...
    我這次都集中在90%,所以花的錢其實也沒有很多,70%也有看到幾本好書,但都放棄了,因為算了一下,一本70%我可以買3本90%,所以至今只買了兩本70%的...

    《昆蟲偵探》我是看到有印象才買的,而且90%不拿白不拿==
    可以暗示一下,在你印像中那本書我看過嗎??如果沒有的話,是什麼作家的書??

    回覆刪除
  5. 嚴重妒忌wayne……這邊書展可以丟到這個價錢我也會很開心…………

    回覆刪除
  6. 其實我沒有很肯定, 但看《昆蟲偵探》的短篇名,
    〈蝴蝶殺蛾事件〉---- 〈蝴蝶殺人事件〉/橫溝正史
    〈哲學蟲的密室〉---- 〈哲學家的密室〉/笠井潔
    〈晝之嬋〉---- 〈夜之蟬〉/北村薰
    〈吸血之池〉---- 〈吸血之家〉/二階堂黎人
    〈活蟲之死〉----- 〈活屍之死〉/山口雅也
    〈蜂之悲劇〉----〈一之悲劇〉/法月綸太郎
    是不是很有趣?!?

    其實我只看過〈蝴蝶殺蛾事件〉(在書店站著看)一半, 但據我所知, 它沒有洩漏原著的謎底,但有些訊息和訊息是相關的.

    crawfish

    回覆刪除
  7. 月修:
    這是一年只有一次的優惠,也算益我們JB人啦,哈哈...明年你回來後也可以大掃購啦...

    crawfish:
    我比你好一點點看完了一本《活屍之死》==
    其他的都沒看,也沒有買==
    我還是看那篇〈活蟲之死〉先就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