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購書記錄-城邦買到瘋(179)


這些都是訂了很久的書,一直累積就變成了這樣,我並沒有瘋,我也沒想到書展會那麼多收穫,看到自己的買書記錄,自己都會嚇到@@

只有你聽到--我有打算收集這系列的乙一作品,所以就這樣啦...

如凶鳥忌諱之物--不用說,三津田信三的書我是必買的...

砂之器(限量普及版)--感謝khaiyang告訴我本地城邦還有貨,不然我都不知道要去哪裡找這絕版書

蒸發--經典,所以必買...

窮追不捨--橫山秀夫是我很喜歡的作家,新書怎能不買??

後巷說百物語(上,下)--買了前面三本,順其自然就買了這兩本,這兩本隔了一年才出,有夠久==

鹿乃子與瑪德蓮夫人--萬成目學是我必買的!!!

命運之人(上,中)--我的下冊還沒到貨呀!!!話說,不毛地帶那三冊我還沒開始看==

冰點,續。冰點--猶豫了很久終於下手,順便把續篇一起買了++

直搗蜂窩的女孩--千禧年三部曲,托了那麼久,我始終是買齊了==

自由幻夢--飢餓三部曲終於來到終章了!!馬上開始看!!

迷詭2,3--遲早要買的,就一次過下手,我有終於擁有1-4了!!聽說第五冊今年會出版...

魍魎之匣 5(漫畫版)--終於買齊了,在考慮要不要買小說版...

下面是我終於收集到一套的書...

巷說百物語系列(還沒出版完)

千禧年三部曲

飢餓遊戲三部曲

迷詭(持續出版中)

魍魎之匣-漫畫全套




10 則留言:

  1. 哎呀,终于收集成一套是最开心的事,你还是这么多“一套”,开心哦~

    回覆刪除
  2. 因為挖了太多坑,還是要補一補的...
    我想我是中毒了==

    話說,我最大的坑,還是完全沒有去補,宮部比較前面出版的書我都沒有去買...

    回覆刪除
  3. 直搗蜂窩的女孩多少錢??

    回覆刪除
  4. 只有你听到,也在我的书单里面。^^

    千禧年系列我还没买呢。

    回覆刪除
  5. 好久之前就听你講要買千禧年系列了==

    回覆刪除
  6. 对啊!
    我说要买的迷雾和千禧年系列至今还未下手 ==

    回覆刪除
  7. 慢慢來啦,反正這兩套短期內應該不會絕版^^

    回覆刪除
  8. 呀哈哈哈~~你的坑也不小哦兄弟。
    不過我等補坑才是~

    回覆刪除
  9. 宮部的坑真的是綿綿無絕期呀,想到都無言==
    幸好我沒有要收東野桑的全套,不然更慘...出版的速度快得嚇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