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2011清倉書展Part3(125)


基本上,吸引人的書都已經被買到7788了,這兩天去真的是要尋寶,不然還真難找到要買的書,不像第一天值得買的書多到拿不動==,話說今天下午去的時候人潮很少,可以悠閒的不用跟人家擠,但我逛到尾聲的時候,人卻多了起來,我就快快去還錢走人...

收穫如上,全部都是90%折扣,除了那本盡頭的回憶是70%,本來村上那本也是70%的,但我看那個cashier按來按去,本來對的折扣,給他扣到成90%==,還有那本《紅色長椅》本來就nett price 了還扣90%,變成少過RM1,真的是破紀錄的便宜^^

其實在70%區找到不少不錯的書,但可能是這幾天買太多90%的書,盡然會覺得70%的書太貴T_T...之後再看看吧,如果90%真的沒有我要買的書的話...

話說,今天挖到了兩本意外的驚喜,藤田宜永的《戀愛事情》,很喜歡《轉轉》,所以直接就買了這本,還有《東京鐵塔》的電影書,很喜歡原著和電影,自然就買了這本,話說,看到封面就讓我想起最近的日本8.9級大地震把東京鐵塔也震歪了,心抽動了一下...希望日本的人民平安度過這場災難...

6 則留言:

  1. 题外话,我也很喜欢《轉轉》。^^
    ckyan

    回覆刪除
  2. 這本書很好看!!找到知己的感覺真好,因為目前沒有找到人喜歡看這本==

    回覆刪除
  3. 話説那本紅色長椅越來越賤價了= =

    回覆刪除
  4. 藤田宜永的《戀愛事情》是推理小說嗎?
    crawfish

    回覆刪除
  5. 少过RM1???这么好康?!!

    回覆刪除
  6. 月修:
    我是因為the terminal才買這本的^^

    crawfish:
    這本不是推理小說,但我喜歡藤田故事的氛圍,所以才買這本...

    yeting:
    真的很誇張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