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購書記錄--應不應該繼續下去(37)


這本來就放在預購書單觀望中,所以上兩個星期在p書局看到進了很多本,就預測會有折扣,在上個星期看到phatagarow說她已經買了這本,就決定要買這本,可是卻找了很久,JB一直沒有!!直到今天終於買到了==
剛開始看到這本時還是有點猶豫,因為Percy Jackson系列,雖然目前看得還算愉快,但卻有點懷疑是否拖太長了,但剛看完的第三本後半部卻讓我燃起了一點希望之火,所以就觀望著要不要向城邦訂,但前幾天在p書局看到的時候就決定如果有折扣我就會買,既然真的有折扣,我就買下來了==而且在網上看到書評說,這系列作者的功力有進步,所以就試看看^^

買一本書都這麼多心路歷程,真的莫名其妙==

2 則留言:

  1. 接下來還有 Percy Jackson 的第二個系列, 新的三人組主角, 原來 Percy 三人組會出現, 主題是羅馬神話, 第一本英文版出了. 我在猶豫要不要看, 看這些希臘天神不斷濫交到處生小孩, 真有點累.

    (看你們這些讀者能看得多少 :p) 不知道在希臘, 埃及, 羅馬之後, 作者會不會運用封神榜作為題材.

    回覆刪除
  2. 你說的這本我很像有看到過,在某個網站吧...不記得了==
    其實,埃及這本是我嘗試的最後一本,如果還是相同的模式,我會sto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