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2011清倉書展Part4(141)

因為最近幾天都做工,去完書展都很累,所以就一直沒有upload這幾天買的書,剛好今天休息日就一次過上傳了^^



這應該是我第五天的收穫,太多天了,我都有點混亂了==
不要奇怪我怎麼能天天去,因為清倉書展離我的家實在是靠近,這樣的地利,我當然要充分利用啦!!!哈哈

總之這天比較喜歡的收穫是《巧克力戰爭》,很久之前p書局做過促銷,但因為故事設定讓我有些猶豫,感覺上會壓力很大,而且也曾經是“禁書”,在網上看了書評,評語都還不錯,而且這種價錢當然是要買的^^

《八月的博物館》封面很美麗,但書背卻沒有故事介紹,然而因為是角川出版的,所以就決定博一下,反正價錢那麼便宜...《蘋果橘子經濟學》因為有耳聞過這本書似乎不錯,所以就買了...其他三本都是當場看了故事簡介覺得ok就買的,簡稱“買爽的”==


這是第6天...
這一天的收穫比較好,重點是找到好幾本agatha christie的書,雖然是折扣70%,但還是爽!!

左邊第一本是舊版的agatha christie的書,折扣後只要兩元==
《行到船停處》,因為是片山恭一,所以我買!!《往事並不如煙》,之前有買過作者的另一本書,所以就也買了這本==《人魔崛起》,以前看過這系列的電影,感覺還不錯就買了^^《卓九勒伯爵》,終於在清倉給我買到了!!

那五本agatha christie是在70%區買的,雖然折扣稍底,但還是很值得!!目前在我的anobii,推理女王的書量已經超越宮部了==

8 則留言:

  1. 你们是存心要气死我是不是!

    回覆刪除
  2. 蘋果橘子經濟學 的確不錯,很新鮮的賣點. 於是看到作者寫續集,滿心歡喜和期待,結果卻大失所望...

    回覆刪除
  3. 續集我也有註意到,
    為什麼你覺得續集大失所望??
    我在別的書評看到不錯的評語呃...
    說出來參考參考^^

    回覆刪除
  4. 我是覺得作者在拖篇幅, 每一章都有個主題, 作者使用了很長很多的文字去詳細說明一切和這主題有聯繫的東西, 說了很多也越說越遠很囉嗦, 到最後我忘了主題要表達什麼.

    而我也無法太認同他們一再使用統計數字來達至他們要傳達的信息. 統計數字是個很好用的工具, 一個橫跨三十年的地球溫度統計, 任何人都可以各取所須, 然後用文字去營造"全球暖化"或是"全球冷化"的危機, 看你如何寫和拿哪一段的統計數字來支持你的論點而已. 當然這是比較個人的感覺, 當第一本書使用墮胎合法化和犯罪率下降這個例子時, 我對美國的狀況不了解, 我接受作者的結論. 第二本書用醉酒駕車和醉酒行人的車禍率來比較而給出結論, 這個我比較容易代入狀況, 就覺得可能還有其他原因和統計數字是怎樣得來的等等, 就比較不容易認同作者的論點.

    純粹個人看法.

    回覆刪除
  5. 原來如此,等我看了這本書才來找你討論^^
    能不能留下你的blog??

    回覆刪除
  6. 抱歉, 我的 blog 一來很少更新, 二來我沒有寫書評的習慣, 第三點, 我這一陣子玩 game 多過看書, 超懶的.

    回覆刪除
  7. 那麼的空就來這裡轉轉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