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2011清倉書展--總結

今年的清倉書展,收穫還算不錯,尤其是第一天,買到我瘋了==
11天的書展,我去了10天,充分利用了地利之便,哈哈哈...

總結這次書展,大約買了一百多本書,也比我去年的記錄大約多一倍==
至於買了多少錢,我真的還沒去算,但可以確定的是會很便宜!!!因為我買的多數都是90%,只有少數70%,哈哈哈!!!
下面就是我這次收穫的總結和分類,方便我查看的...不然我真的會不記得買了什麼書==


日本翻譯小說(1)

日本翻譯小說(2)
 
日本推理小說

西洋翻譯小說(1)

西洋翻譯小說(2)

其他


5 則留言:

  1. 還真不是普通的收獲豐富! 我記得我最多也買過卅多本罷了.

    回覆刪除
  2. 够力啰你,才3月就破百了!

    回覆刪除
  3. 還是那句話,那個數字很模糊,我看不清楚!!!

    回覆刪除
  4. 娑婆氣系列超好看, 不過我比較喜歡長篇的。

    話說這一段時間我都不上來看你們買了甚麼書, 因為我決定少買中文書, 等看完再說, 哈哈。

    lvhom

    回覆刪除
  5. 最近讀書的時間減少了,看書的速度也慢了,
    但買書的速度因為這個清倉,大大的加快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