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The Fighter(M10/2011)


為了看這部電影,我特地跑到JB唯一有放映這部電影的CINEMA,可是離我家好遠啊!!!

Christian Bale 和Melissa Leo憑着這部片摘下這屆奧斯卡的最佳男女配角,本來我還不知道Melissa Leo是誰,因為影片中沒有一個人的樣子跟她得獎時候的樣子一樣,之後慢慢看下去就算不知道她是誰,只要注意演員的表現就很明顯了,她真的表現很好!!

至於Christian Bale 更是不用說,我都給他嚇到了,他瘦成那個樣子,好恐怖@@
他演的真的很好,完完全全感覺得到他的進步,並非因為他為了這部電影刻意減重而多了同情分,他是真的演得好!!!


故事由真人真事改編,一名拳擊手的哥哥原本是一個很有拳擊天分的人,但卻自甘墮落,吸毒,犯罪,多次進出監獄,依然死性不改,他們的母親雖然知道哥哥吸毒,但卻假裝不知道,而母親也無意識的比較照顧哥哥,弟弟始終信任哥哥,哥哥也負責弟弟的訓練,可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導致他開始懷疑他的家人真的是為了他好,還是只是為了自己??

我很喜歡整個故事的架構,雖然是有關拳擊,但卻不會過度描述,故事主要還是在人的相處,家人間的感情,演員優秀的演技也為這部片子加了許多分數,總而言之,值得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