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2011清倉書展Part1--失控之旅(94)


今天本來打算去看完眼科醫生,就去書展逛逛,我還特地請了半天假要去看醫生,而且前兩天也打電話去confirm了,哪知道,那個醫生盡然不在!!!(我的眼睛自從去年尾紅眼症後,又cornea受傷,之後就一直處於敏感狀態,每天早上起來,紅得不像樣,已經換了三個醫生啦!!)

話說回來,然後我就直接去書展咯,本來就有打算會買不少,哪知道直接破紀錄,差一點就跟我去年整個清倉買的書還多...

人很多,我也很累,這次基本上只走了90%的那一區,有4桌,書很多很亂,我是以快速scan的方法,看到適合的就拿,然後手上的書到一定數量,就放去書展場地旁邊,說到這裡就氣,堂堂一個書展,籃子竟然會不夠給顧客用!!!我還跑了好幾趟才在cashier那邊拿到==浪費我的時間和體力!!!

說起來,整個書展我還沒走完,要買的書就多得拿不動了,我還不得意淘汰了很多書,基本上,都是二選一的淘汰率,因為帶的錢有限,沒辦法...還有要搬上車的時候,我的手幾乎脫臼,超級重的呀!!!

還有要投訴的是cashier竟然又算錯錢!!!在還錢之前我還有大概算過,我身上的錢應該比足夠還錢多一點,但那個死人system竟然弄錯(肯定不是人為的失誤,因為之後try從新輸入,明明按了折扣,就是會跑出不一樣的價錢...),多算了我幾十塊,害我不夠錢,然後cancel了幾本,該死不死,我的家人已經在外面等了很久,就算明明覺得不對,還是馬上拿起書就衝去車上,然後在回家的半途檢查receipt才發現算多了,然後就折返去refund,這是超不好的經驗呀!!!

下面是我的收穫放大,回家整理了好久...

日本推理


日本翻譯小說

華文或西洋翻譯小說

我還會去,因為還沒逛完,70%的完全沒有去看,CD很像有我要的,也沒去看,還有特價書也沒去看...

17 則留言:

  1. 殺鬼!90%!?哇我要勒!這邊二手書沒有貨!

    圖書館系列我才剛剛賣掉而已!

    直接買到完~

    回覆刪除
  2. 真羡慕,去年的Summit大众清仓同样的书,只折扣50% ~StanleyKH

    回覆刪除
  3. 你這次很厲害, 哈哈。

    lvhom

    回覆刪除
  4. 看见那堆书,我只能说:你是大哥!
    哇唠,够力多书啊~90%折扣,应该就是几块钱一本而已。恭喜买到这么多好书。

    回覆刪除
  5. 哇,真的是大有收获啊~好羡慕这样啊,这次的书展可能没得去了~可不可以帮我看看有没有电脑书那种?如果有的话能帮我买吗?

    回覆刪除
  6. 真是失控的購買!~city1369

    回覆刪除
  7. 都是90%?太瘋狂了~~~~
    你買的日系推理在KL都有, KL也有很多島田的,但都是70%, 只有夏樹靜子是90%
    (我遲些在po我的收穫)

    回覆刪除
  8. 你太过分了!!!!
    我要发火了啦!!!
    为什么我这里没有这种好康的?!!!

    回覆刪除
  9. 90%很过分!
    这里总共多少钱?
    才三月就快破100了。。

    啊!!!!我不甘心!!!

    回覆刪除
  10. 月修:
    你要不要《殺鬼》??我還有看到,可以幫你買...
    《圖書館系列》我找不到第一本呀!!!殘念...

    stanley:
    其實這次90%的書有些是在去年尾書展50%的,所以有些雷同...


    lvhom:
    謝謝...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慚愧==

    phatagarow:
    我也沒想到有那麼多好書,買到我都手軟,哈哈

    arios:
    你有什麼要買的書,請盡快告訴我,謝謝
    不要那麼籠統的--電腦書,因為很多種電腦書==

    888大哥:
    我承認,我真的失控""

    khaiyang:
    目前在這裡,我完全沒有看到島田的,不管在70/90/沒有折扣的...

    你快點po你的收穫上來,好想看^^

    yeting:
    哈哈哈,不要氣啦...
    不要提醒我買了多少書,那個數字一向很模糊==

    回覆刪除
  11. wayne,90%的話幫我殺一本來~~不要講那麽多。

    回覆刪除
  12. 好,明天我就去掃...haha

    回覆刪除
  13. 《殺鬼》在KL summit有很多90%
    -crawfish

    回覆刪除
  14. 连角川的书也抛,那里的卖场真好。
    明天我也要去我这里的看看有没好料。
    ckyan

    回覆刪除
  15. 月修:
    再回答你一次,我已經幫你買到《殺鬼》了^^

    crawfish兄:
    我們這邊也是一樣很多90%,但已經越來越少了==,剛才順便幫月修掃了一本...呵呵

    ckyan:
    是咯,賺到了,很難看到角川的書拿出來拋的,哈哈

    回覆刪除
  16. 今天去了怡保的。5元区看一眼直接跳过,90%那儿基本上也没什么看头,大都是浪费钱的书和类工具书和传记,就一桌。
    70%的就一个环形柜,确实有些书时还可看的,小说注意到有Q&A、悄无声息、纳棺夫日记、危基当前、还有几部木马出版的(我竟然只记得出版社= =);再来就是大陆版的书多了,大陆的流行小说(有时很怀疑,除了盗墓和鬼,还能玩出什么花样)。基本上没什么日系小说。
    部分还像样的书在3本24区,日系小说主要是新雨的书。非小说类的好书也有些。

    总结就是,你那儿无论书种和价钱都对你太好啦,哈哈。

    回覆刪除
  17. 每年3月jb都有這個好康,真的是感恩^^haha

    回覆刪除